2019/3/22

度假(Holiday) - 沖繩

第一站:沖繩
停留期間【01/23~02/06




Ⓐ 古宇利大橋
Ⓑ Okuma海灘度假酒店
Ⓒ 與伊芸夫婦前往沖繩美麗海水族館
Ⓓ 當真さん運轉士
Ⓔ 全日空萬座海濱洲際飯店景色


沖繩地區


01.『沖繩以前以琉球王國稱之的沖繩縣。四周被海環繞,有著一百六十多個島嶼。亞熱帶氣候,觀光業盛行。

  剛抵達沖繩時,有段路為了方便搭乘了計程車,在前往工作地點的路上,雖聊得非常開心,但眼看車費驚人的增加,跟運轉士表示想下車,結果運轉士居然換成沒跳表模式,帶我去看了些地方的風景,還推薦了我哪邊有好吃的餐廳。其他在沖繩的度假時間主要為休假時,伊芸夫婦會開車帶著我四處走走,前往不少他們推薦的景點,主要的像是沖繩美麗海水族館、古宇利大橋…等。最後還帶著我跟同事一起去Okuma海灘度假酒店享用高級自助餐。


景點.沖繩美麗海水族館


沖繩美食

♥♥♥「ラフテー
   紅燒滷豬肉,甜醬加上味增的鹹,完全不衝突,非常下飯,與台灣口味類似。
♥♥「沖繩そば
  沖繩的特色麵,常見的是豬骨高湯基底加柴魚高湯的湯頭。
♥「石垣牛料理
 鐵板石垣牛片,肉質特別清爽甘甜。




沖繩01/23~02/06

  待在沖繩的兩個禮拜,並沒有方便移動的交通工具,能外出都要感謝伊芸夫妻倆,一到假日就努力地帶我出門透氣,開著車載著一行人一起下山。印象最深刻的是從山上望向大海直到大海就在我們身旁,從遠到近大海美的很有層次,讓我移不開眼睛。另外要提到的是,因美食是我旅行主要目標,作為首站不僅成功達標,在伊芸媽媽的巧手下,還吃到了許多清單外的美食,是讓我很意外且非常滿意的收穫。

千里の道一歩から(せんりのみちもいっぽから):漫長的路程,是從第一步開始。


Share: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